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hursday, July 29, 2010

很普通又很不普通的一天。。。

今天早上我起身~
然后我一看我的手机还有一点电罢了~
我心想死咯死咯~
今天还要留堂的!!
不懂电话到一半会不会气绝身亡 ><
然后就快快拿去充电咯~
过后就去冲凉咯~
一开水~妈呀!冷到><
弄到我一下清醒了...
人家回到学校还要睡20分钟的嘛~
给你酱搞法不用睡了咯 Zzzz

然后今天去学校发生了一件很奇怪的事~
如果要讲真的话~这应该是一件很恐怖的事 xD
Joey 竟然要去 Road Run !!!!
世界末日提早到了吗?
那个平时睡迟一点都会死的千金竟然要去跑步~
而且一跑就跑7个KM ~
很恐怖的说 >.<

放学后就和朋友们去MCD吃午餐咯~
吃完后~还剩几条薯条他们也可以拿来玩 =.=||
拿几包盐全部撒在薯条上~然后拿我的电话的app来转~
转到谁谁就要吃~恶到死~还好我中一次罢了~
然后那个Tahi Lalat 最可怜的~
自己放多多盐~最后还不是自己吃掉了~
笑到我肚子痛~

然后回到学校后~
就去aktiviti和看Ivy他们练舞咯~
他们练完后我就跟他们走路回家咯~
然后整条街都是Ivy的声音~~
然后今天我证明了一件事~

IVY 你真的很吵 !!!!!!!
!!!!!!小心非洲人打你啊 !!!!!!!xD

Sunday, July 25, 2010

今天偷懒~没去上学 !

今天早上起身~
我的脚痛到命都没有...
由于答应了朋友要去学校~
只好硬着头皮去咯...
到了学校后...死咯
一个人都没有
janice 和 anna 你们家很有钱是吗?
放我飞机 >.<

今天没有东西写~
酱我就写昨天吧~

昨天超累的 ~ 但也蛮开心的
累的就是我这懒虫竟然去跑马拉松
如果6公里的话还好~但是是11公里...
然后那条路有上有下的
诶~举办单位
你们要举办马拉松还是拿人命大赛的?
毒到你们酱的鬼样...
跑到我差点连我老妈都认不出我叻
然后跑完了就去拿奖品咯~
我一看...拿算是奖品吗?
一张文凭 ~ 一支水 ~ 一个水瓶
还有最气的就是一张免费打油的‘烂臭纸’
才三块钱打个屁啊!!
我去curve都不只3块啦~ 超级不爽~

开心的就是~
跑完了就和朋友去逛街和玩桌球咯~
然后他们竟然欺负我这个初学者!!
全部都是冷血动物来的...
在那边死命欺负我 T.T
打完球后就和朋友去sushi king 吃午餐 ~
吃完后就回家了~

我下次肯定不会去bhp举办的马拉松了~
永远不会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