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起身~
我的脚痛到命都没有...
由于答应了朋友要去学校~
只好硬着头皮去咯...
到了学校后...死咯
一个人都没有
janice 和 anna 你们家很有钱是吗?
放我飞机 >.<
今天没有东西写~
酱我就写昨天吧~
昨天超累的 ~ 但也蛮开心的
累的就是我这懒虫竟然去跑马拉松
如果6公里的话还好~但是是11公里...
然后那条路有上有下的
诶~举办单位
你们要举办马拉松还是拿人命大赛的?
毒到你们酱的鬼样...
跑到我差点连我老妈都认不出我叻
然后跑完了就去拿奖品咯~
我一看...拿算是奖品吗?
一张文凭 ~ 一支水 ~ 一个水瓶
还有最气的就是一张免费打油的‘烂臭纸’
才三块钱打个屁啊!!
我去curve都不只3块啦~ 超级不爽~
开心的就是~
跑完了就和朋友去逛街和玩桌球咯~
然后他们竟然欺负我这个初学者!!
全部都是冷血动物来的...
在那边死命欺负我 T.T
打完球后就和朋友去sushi king 吃午餐 ~
吃完后就回家了~
我下次肯定不会去bhp举办的马拉松了~
永远不会!!!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