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我起身~
然后我一看我的手机还有一点电罢了~
我心想死咯死咯~
今天还要留堂的!!
不懂电话到一半会不会气绝身亡 ><
然后就快快拿去充电咯~
过后就去冲凉咯~
一开水~妈呀!冷到><
弄到我一下清醒了...
人家回到学校还要睡20分钟的嘛~
给你酱搞法不用睡了咯 Zzzz
然后今天去学校发生了一件很奇怪的事~
如果要讲真的话~这应该是一件很恐怖的事 xD
Joey 竟然要去 Road Run !!!!
世界末日提早到了吗?
那个平时睡迟一点都会死的千金竟然要去跑步~
而且一跑就跑7个KM ~
很恐怖的说 >.<
放学后就和朋友们去MCD吃午餐咯~
吃完后~还剩几条薯条他们也可以拿来玩 =.=||
拿几包盐全部撒在薯条上~然后拿我的电话的app来转~
转到谁谁就要吃~恶到死~还好我中一次罢了~
然后那个Tahi Lalat 最可怜的~
自己放多多盐~最后还不是自己吃掉了~
笑到我肚子痛~
然后回到学校后~
就去aktiviti和看Ivy他们练舞咯~
他们练完后我就跟他们走路回家咯~
然后整条街都是Ivy的声音~~
然后今天我证明了一件事~
IVY 你真的很吵 !!!!!!!
!!!!!!小心非洲人打你啊 !!!!!!!xD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