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整天呆在家~
身上快生满灰尘了Zzz~
facebook=闷了
漫画=闷了
吃东西=闷了
看戏=闷了
听歌=闷了
我现在连发呆也会觉得闷!
所以我上来这边呆了3个小时>.<
本来今天想找东西来写的~
哪知道找来找去都找不到
Haiz ~ 可怜咯
那我只好写昨天了 =.=||
昨天和平时一样去上学~
然后就帮老师画画咯~
不是画在纸上而是墙壁上...
哎哟~在纸上画就画的多咯
但是墙壁还是第一次...
早上就跟xuan和hoong zai去拿漆咯
然后就找一大班人去帮忙咯~
第一和第二节就我们几个罢了咯~
到了第三节...
xuan和我就去带小弟弟~汉仁~出来咯!
带他下来都没有用的..
他只是下来帮我们拿雨伞罢了~
画到差不多的时候我们就收拾咯...
然后那个汉仁竟然很不小心的把我裤子弄湿
由于他是小弟弟我就不要跟他算了~
毕竟我不是酱小气的人~
收拾完后我就回班~
我还以为他们会在做功课~
哪知道他们竟然在拍照??!!囧
由于第5节老师没来~
他们就从下课拍到第5节 =.=||
然后yin kuan最近有了新的爱好~
就是~jatuhkan imej orang lain~
她会不择手段的从
每个角度~~~~
每个秒差~~~~
去拍被人最难看的照片放上网~
还好我没有中招~
不然我的完好形象就完蛋了 xD
在这里警告yin kuan一下~
他们有一天一定会抓着你
拍几百张你的照片然后放上网的~
那个时候最没有形象的一定是你~
!!!!!!!!!!小心一点哦!!!!!!!!!!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