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终于等到今天了~
可以报仇了~~wakaka
虽然等了很久~
但yin kuan终于有报应了~
今天我们的电话都AIM准了她~
然后拍她照片~
我们也拍了蛮多张的~
但有些比较见得人的照片~
删除了~~够贱够毒吧? xD
以上的都是yin kuan教我的~
终于派上用场了~~hehe
留下了一些不见得人的照片~
然后我班的人叫我放去'FB"
但我今天懒到不想动~
就没放了~
不过yin kuan你放心~
我一定会放的~xD
明天或后天‘您’一定会爆红的~
爆红后记得谢谢我哦~
平时都叫你不要乱乱得罪人的啦~
现在你自己看啦~
跟你讲过会有报应的啦~
不听~~现在知错了吧~xD
平时‘jatuhkan imej orang lain'
现在‘jatuhkan imej diri-sendiri'
然后现在只有三个字陪得起yin kuan~~
那就是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~~~~~~~~~~~!!报应啊!!xD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