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Monday, August 30, 2010

国庆咯~

今天国庆日~
对我这个不爱国的人来说~
是没有意思的~
只是一个假期~~
只是一个给我休息的日子~
只是一个给我和朋友去玩的日子~
(但不懂做么今年哪里都没有去)
也是很普通的一天~

我叫我老爸国庆带我去mid valley~
因为很久没去过~
就有一种冲动要去走走~
可是老爸多多借口
~
一下说要做这个~
一下说要做那个~
讲到一整天都很不得空酱~
我看也没有希望去的啦~
可怜可怜~
我看我是唯一一个~
国庆呆在家里的怪人~
想到又要在家里闷~
想到都怕啊~

那我这天只好留在家~
和我家的蜘蛛和灰尘做朋友吧~
由于真的太无聊~
没有东西写~
只好写到这了~~

我的结论
国庆日=很无聊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