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我一个亲戚的婚礼~
他们很厉害的咯~
讲7点开席~
然后我等等等等等等再等~
等到8点半才出菜~
大佬啊~想要饿死我哦~
第一碟‘死吃烂吃’~
过后的吃不下了~
也好xD反正也不是很好吃~
吃东西的过程~
有一个人折磨我们~
拜托啦~不会唱歌不要上台唱~
你的第一句一出来~
把我跟我堂哥堂弟弄笑~
但是不可以笑出来~辛苦咯~
唱完后还要LCLY走下台~
以为你唱到很好听么~
NAH o.O凸
但是不能怪他的~
毕竟他喝醉了~
走都走不稳了~
这场婚礼是我去过酱多次最迟回的一次~
竟然吃到10点半~
回到家快要累死了~
耳朵也快要失去功能了~
要赶快去养伤先~
不然因为一首歌耳朵失去功能~
很可惜的叻~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